遠方 遠方 哪裡才是遠方

原來 愛人不在身邊就叫遠方 遠方

還好我愛的人永遠住在我心臟 長大後誰不是離家出走

茫茫人海裡游 抬起頭才發現 流眼淚的星星正在放棄我

請擁抱我 萬一我不小心墜落

 

從 思念 轉換成了 害怕,

害怕好不容易撐起的堅強在見了你後

像破碎的泡沫.

 

於是開始不想見你卻想念你.

 

等到又開始想起的時候,一切變得好不真實,

那個你想念的人是真實存在的嗎?

身邊再也沒有人提起,看不到也聽不到.

 

不變的是我還是睡不著,

索性今天去拿了半年沒碰的安眠藥.

 

圖個好眠,在任何時候都一樣奢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擁抱我 睡不著 思念
    全站熱搜

    理工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