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你是你 我們是獨立的個體 你喜歡做你自己 我討厭這種無能為力 我愛你 也愛著我和你

 

是否已經忘記了初衷,肯定是的吧...

那一年,我們沒有工作,只有彼此跟當時的夢想,

對未來的憧憬,房間一眼望去的景色是多麼的寬廣,

哪時的我們,擁抱並不嫌多.

 

心理研究說養成一個習慣分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1~7天

"刻意,不自然"

這階段的我們流著淚思念著.

第二階段-7~21天

"刻意,自然"

這時的我進入了猛然的掙扎與氣憤

第三階段-21~90天

"不經意,自然"

可是...沒有的,沒有自然的在每週日與你分離,

今天是你入訓的第102天了,

越來越多的是不珍惜周末兩天的相處,

爭吵無數,不安,不甘,不願...一天一天充斥著我的心.

 

那樣的未來,你太危險,我太孤獨.

 

姑且說是我比起其他消眷來的軟弱的多了吧!

想要回到家就被你擁抱著,

想要靠在你懷裡看DVD,

想要你聽著我打呼反而睡得更好,

想要你輕輕的喚醒我的每一天,

想要跟你一起耗一下午看著書.

 

我想要有個家,屬於我倆的家.

 

誰的夢想裡都有誰,但誰都不願犧牲誰,

這樣的努力這樣的矛盾.

像藤蔓一樣一路往上纏,直到我看不見光亮.

 

你看到那則消防員的新聞,你說你第一個念頭是想到我,

如果你真的丟下我,你知道我會很生氣的對吧?

 

真得很生氣。

 

#為消防員祈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防員 無能為力
    全站熱搜

    理工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