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付出好多 連結束都要我說 以為我假裝說要走你會抱緊我 痛都是因為擁有 等不等都難過

 

今天是分手第20天。

你說分手後,我過的比以前快樂,比以前充實了,

在離開你後,我將自己的生活塞滿,滿到忘記了一個人是甚麼感覺,

突然發現,我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兩個人的生活充滿了無奈,

但換成一個人,彷彿可以休息了,

心,暫時不再為某人起伏了。

笑,還是一樣的珍貴,不是嗎?

分手後,不用再去比較,把自己活得很漂亮就可以了,

以前總是著急的畫著"我們"的藍圖,我並不快樂,你也活在壓力中。

我總是怪你沒有長大,為什麼我們在該有甚麼的年紀卻一無所有,
但是有人說過,男人不會成熟,只會變老。

30歲買房子的夢想,我依然在路上,
只是不再是那個說你沒有努力的我了。

因為我想我可以,我真的可以,一個人努力著。

也不再去想,那個房子裡面,沒有你的身影,
然後一切就變得輕鬆了。

只是啊...當寂寞變成一種習慣的人,
是不是也失去了愛的能力?

我總是想要遇見一個男人,讓我可以對他說:你就在我前面奔跑吧!我會跟上的。
與你分別的半年,我總是對著自己說:等等他吧!再等等吧!

然後,我再也做不到了,
那種無窮盡的嘆息及失眠。

長大了之後才知道,光有愛是不夠的,
因為你有你的西藏,我有我的耶路撒冷。

但是愛卻又是何其珍貴,
該在一起的繞了一圈還在,
該分開的終究不會在一起。

只是誰知道誰是前者,誰又是後者,
時間不是種療藥,但他總能給出答案。

你是否願意,從後面奮不顧身的拉起我的手往前跑,
一路跑,跑到我想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後 一個人 奮不顧身
    全站熱搜

    理工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