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大的遺憾 是你的遺憾 與我有關 沒有句點 已經很完美了 何必誤會 故事 沒說完

 

電影落幕,我們抱著彼此一句話都沒說,

靜靜的流著淚。

 

沉默之後,你開口問我:你為甚麼要哭呢?

我說:那你呢?

 

其實,我們都明白,所以沒開口,

因為,我們的故事還在繼續,而電影已經走到結局。

 

好幾句台詞,好幾幕畫面,都硬生生上演過,

只是你都拉住了我。

那時我哭著說分手,你只淡淡的說著:我們重新開始吧!

 

兩個人沒錢的時候擠在一間房子裡談著夢想,

那時是幸福的,但當你選擇追逐了夢想,卻忘了初衷,

那是最大的悲哀。

 

因為你只會越走越遠,還傻傻的以為轉身之後就可以拉著對方迎向幸福,

結果,你走到終點,回頭時,已經沒有人在那裡了。

 

那時我27,你28,

我們兩個一起辭去了工作,兩個人在家準備考試一年,

不僅把存款花光,還欠了些債。

現在你進去受訓了,你的薪俸都拿去繳了負債,

你的壓力很大不是因為欠債,而是你覺得離我想要的夢想很遠。

 

可是阿!跑不動的時候,你總會停下腳步往回走到我身邊,

只不過這次由我來走到你身邊,給你靠。

一起慢慢走吧!

 

至少,你教會我買東西要記得看價錢(笑)

 

別拿別人的昨天跟今天的自己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我們 受訓
    全站熱搜

    理工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