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I'm away

I will remember how you kissed me under the lamppost back on 6th street

Hearing you whisper through the phone

Wait for me to come home
 

思念並沒有侵蝕著你離開我的每一天,

縱使我以為會,幸好,沒有持續很久。

 

而那思念成為了彼此努力的養分,真好。

我想與你虛度時光,吸著有你的空氣靜靜的聽著爵士樂,

一頁又一頁的翻著新買的書。

 

然而分開的好處是,我們再也無法虛度時光了,

這種程度大概就像出了社會就失去寒暑假的感覺吧!

感嘆著幾秒卻又覺得很無邊無際。

 

現在自己的命運,其實就掌握在以前的自己手中,

改不了現在,至少我們還擁有未來。

 

你太浪漫,是個夢想家,想幫助想拯救許多人;

我太務實,是個實踐家,只想讓我愛的人幸福。

 

只是因為愛你,放開了手讓你去追夢,

而我在這裡一磚一砌的建築我的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念 無邊無際
    全站熱搜

    理工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