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風來也不會飄盪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愛 不慌不忙

 

 

那天你一樣的要離開搭車去,

我說著再見,卻不想轉頭看你一眼,

接下來的三天,我說著要靜靜,

你眼中的消失。

我說著我不想說,說了也沒用,

你還是耐著性子跟我說一點一滴的說吧!

或是跟朋友聊聊,做喜歡做的事,不要一個人悶著,

就算想分開也要跟你說,我的決定你都接受。

 

其實啊...沒想過要分開,就只是任性罷了,

是的,很任性。

 

因為覺得你是我的,在我身邊是應該的,離去是錯的,

怎麼說服自己應該要把心情藏好,支持著在外風吹雨打的你,

還是 做不到的。

 

後來,知道我讓你有多傷心,

後來,知道你同學說著我讓你很放心。

 

你知道我是因為次次的分離受傷了,難過了,

突然的消失,你還是很相信我。

 

我很驕傲也很欣慰,我是讓你放心的女人。

 

你說著我是你心臟的竇房節,我的任性一瞬間瓦解了,

你回來的這兩天,時刻望著我,不停的說著愛我以及多想念我。

 

分離還沒開始,想念總會先跑,我以為只有我很累,

我以為只有我怕孤獨。

 

你抱著我入懷裡的午後,我們在西曬下聊著未來,

你說那是你最幸福的時刻,原來你愛的比我深,

才能痛著卻先心疼我的傷。

 

對不起,我想我永遠都無法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你要我再等你一下,等你回來我身邊不離開;

而我要你再等一下,等我能堅強長大不依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枯石爛
    全站熱搜

    理工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