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溫暖的跋涉 也有冰冷的苟且 在回憶的滾燙中歸去來兮 現實狠狠擊打著我的胸口 我想說眼前的我 到底是誰

 

愛,是甚麼?

曾經的篤定,深信不疑,現在能不能回答的了自己?

愛著愛著就散了,不是一首歌更不是甚麼都市傳說,

只不過是他和她還有他們的故事罷了。

 

那你呢?

你用甚麼來珍惜來守護所謂的愛呢?

是數不清的說愛你,還是來來去去的擁抱呢?

其實,現實是很殘酷的,總有個問題把你打個踉蹌,

一次兩次三次的站起,有一天你就寧願躺在那不起。

 

到底能有甚麼被改變呢?

以前不懂甚麼叫做很愛卻分開,

長大才知道那是種最深的遺憾,

就是你的遺憾和我有關。

 

愛根本...從來都抓不住,

很可笑的是每個人都在緊握所謂的幸福,

愛是要用心經營卻往往演變成用力掙扎。

 

心裡有個洞,而你是個軟木塞,

每次拔走的時候,只剩下滿地的碎屑,那就是我唯一思念你的東西。

 

不管睡在哪一邊,都是沒有你的那一邊。

arrow
arrow

    理工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