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曾一起想 有個地方睡覺吃飯 可怎麼去熬日夜顛倒連頭款也湊不到

 

原諒我,兜了一圈,還是走不在一起。

從前的我,感情壞了就丟了,

這次的我,怎麼想怎麼不捨,

但卻漸漸的逃避著我們之間的裂縫,

眼睜睜的看它成了鴻溝。

 

你知道嗎?

要習慣一個人出現在你生命中,是一個漫長卻有趣的過程,

但要習慣一個人,卻是疼痛卻快速的。

 

睜開眼,看著陽光灑在我一個人的床上,

翻開了被子,走到廁所,看著鏡中的自己,

洗把臉,認真挑了一下今天的穿著,

不再穿著牛仔褲跟T-SHIRT,

打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你不想要別人看到的樣子。

到了公司,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

跟同事聊著房子車子,看了甚麼書,

今天的午餐,照常的令人滿意。

下班之後,吃個健身套餐後,跟同事健身去了,

健身完,再來大吃特吃。

回到家,10點了,洗個澡敷個臉。

閉上雙眼。

 

是的,都沒有你。

 

價值觀越來越遙遠,我拼了命賺的錢,想過的生活,

外面的世界,你說太現實。

 

讓我來告訴你,現實是甚麼,

現實就是月初的時候你總喊著有錢,

月中的時候就身無分文,

你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我買好了電影票,領票時,

60塊的手續費,

你完全沒有要出的意思。

 

入訓245天,你沒變,

我變了。

 

我不再是那個你愛我,我就愛你的小傻逼。

 

在這個世界上,你找不到你想要的完美工作,

而我只想要成為更好的人。

 

你離開後,我學會照顧自己了,

我會乖乖的去看醫生,

我學會開車了,我可以帶自己去旅行了,

我存了錢,我拼湊出了夢想中的藍圖了。

 

於是,我再也不習慣雙人床上睡兩人了。

交往了785天,不短也不長,

卻足夠烙印在我們的生命裡。

 

是的,我無法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你了,

對你的不捨,不是一種習慣。

 

但願,我能習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憾 分手後 一個人生活
    全站熱搜

    理工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