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感情 就好像早餐的那杯奶茶

那一刻 不可或缺

但早餐時間過了 那剩下的半杯奶茶 

往往不知去向 很可能在下班後順手丟了

也可能不帶情緒的一口氣喝完

 

重要嗎?重要,存在你的每一天當中,

但你明知道比起奶茶你更需要杯水。

 

人真的是很脆弱的生物

你身體記住你所有的痛

想找個人記住你的眼淚

 

當你一個人痛著並哭著 一天 兩天 三天

你不再一樣了

 

那些過往 都會變得令你倒胃 尤其是你自己哭泣的那張臉

不堪入目

 

我還記得 我高中的時候 一度想學吉他

第一次上課 便成了我最後一次上課

那時的我不明白 痛 為什麼要做?

 

十幾年過去了 我再度拿起了吉他

不痛了嗎?

不 我想還是痛的,但我感覺不到了

因為一無是處的你 才會讓自己感到心痛

每一處的瘡疤 一筆一劃的刻出了現在的你

從義無反顧 變成了膽小懦弱

 

年輕的時候覺得從不後悔的心

很值得驕傲

但現在我知道 我的膽小 才讓我強大

 

我害怕 "我只能這樣了"

 

所以 我才不會停下來。

arrow
arrow

    理工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