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我愛上你 是否我該說對不起 是我太多心 太貪圖 你給我 的感情 而為什麼 你會如此的平靜 冷得讓我忘了呼吸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天你拉著行李,敲了敲門,

我開了門,

你笑著說:你開了門,就要讓我住進來。

 

我平靜的問著你:要住多久?

你燦笑的說:能住多久住多久,我不會主動說要走。

 

於是,我決定好好的照顧你,

這個住進來的你,

而你總是笑著說你是多麼喜歡這裡,多麼愛我。

 

漸漸的,我想要理解笑容背後的你,

於是乎,你笑臉逐漸沒落。

其實我發現了,但我總認為會過去的,

沒有甚麼是你在,而我們不能解決的。

 

假期來了,我們計畫了一場旅行,

出發前兩天,我一如既往的回家,

 

沒了。

 

你的東西跟著你的人,一起消失了。

 

留下一張紙條,上頭寫著:我不想要了。

 

可是,我還在。

 

那張我們一起躺著看電影的沙發,

一起散步的公園,

準備好給你的禮物,

照片跟訊息,

通通都還在。

 

只有你,無聲無息的離開了。

 

雖然平靜的跟你住進來之前一樣,

但確確實實的不同了,

你的殘影跟味道依存在我的房子裡,

你的每一句話縈繞在我腦海。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當初我應該透過貓眼看看你,

可我沒有,你那敲門的方式,

是如此溫柔。

 

你住進來的日子,

一部分的你跟一部分的我交纏在一起,

你離開了,把那部分的我帶走了。

 

痛的是殘破不堪的我

現在偶爾還會有人敲著門

而我連窺探的勇氣都失去了

 

arrow
arrow

    理工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