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復原 不難 等某天各自 出現下個牽絆 關於你 很自然 會煙消雲散 當初多喜歡 多糾纏 甚至 都想不起來

 

有時候,傷的太深了

那些傷痛在多年之後,變得忽遠忽近,甚至不像發生在自己身上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是因為太痛,被埋在很深很深的地方

 

發病的一個月,我感覺不到快樂

當一顆石頭壓在你胸口時,你會痛苦掙扎

當它已經壓斷你所有的肋骨,你就只能躺在那一動也不動

 

 

婚姻幸福的秘訣 可能是認清你的伴侶不是王子 而你也不是公主

四年前 我離開了婚姻

現在 我又走向婚姻 

 

分不清楚此刻的恐懼 是不是對的

我第一段的婚姻 先有後婚

滿心都是懷孕的喜悅 大學剛畢業的少女

哪裡懂得何謂責任

 

離婚之後 遇見的他 便是網誌的起源

至今 我都沒能忘了 他對我的有求必應 不離不棄

一刻也想不起來 他對我有不溫柔的地方

 

可遠距離半年 就磨光我對他的愛

 

兩年後

 

我遇見了你

 

我們愛的狂烈 吵的狂暴

彷彿這才是愛有的模樣

 

可是 我不確定

 

你努力著 卻怎麼樣也不如我意

我們個性 興趣 大相逕庭 

你喜歡在家打電動 我喜歡戶外運動

你喜歡追各式各樣的劇 我喜歡看著一部部電影 

 

洗完澡我咕噥著想吃便利商店的爆米花

你說了聲 蛤 我洗完澡了

我便安靜了

 

每周一是我打掃家裡的時間

吸地跟拖地 你說你要拖地

我說 吸塵器比較重 而且要搬上搬下耶!

你依舊跟我爭論著

 

這些都是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

可是我知道 婚姻就是被這些事情壓垮的

雖然我依舊為你心醉

 

 

我很不安

 

真的

 

我三十歲 有一個女兒

 

食古不化的思想告訴我 我沒有任何失敗的機會

 

我分不清楚到底是生病的關係 還是生活

讓我被負面思想充滿

 

我想要

不管發生甚麼事 跟誰發生的 你總是站在我這邊

我想要

遇到危險時 在我沒反應過來之前 你就已經擋在我前面

我想要

我累到不行的時候 你能對著我說 有我在

 

當我能確信的那一刻 

我想我可以 毫無顧忌的嫁給你了

 

依舊謝謝你擁抱著我的不安

愛著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前恐懼
    全站熱搜

    理工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