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哄著我 保護我 抱著我入睡

能不能只有我呢 焚燒敷衍的誠懇

 

從交往到現在從未有過與你分開的念頭

我相信 換了一個人 不過是磨合不一樣的點罷了

結果我錯了 很可笑  實話是越珍惜你的人 磨合就越少

你為了我改了很多 不再一生氣就說分手 收東西走人 也不再對我說粗話 學會道歉會來哄我 願意跟我一起做家事 陪我出去走走 

我為你改了很多 我不再跟男生出去 不再獨自出門喝酒 做甚麼事都會徵求你同意 每天報備行程 就算自己也有委屈 還是寧願跟你撒嬌和好 為了你去學手游

本來阿...這些都是不可多得的好事,

但是你卻說這段感情,全部都是你在配合我,我甚麼都沒做,每每我想要告訴你我做了甚麼,

你卻說:沒有人逼你,覺得委屈就不要做

 

往往,你來抱抱我,甚麼事都沒了

 

你只要溫柔的跟我說話,我便甚麼都不想跟你爭了

你知道嗎?我從未圖你甚麼,我要的只是你無條件無底線無原則的愛我

那是一份安全感,責任感,歸屬感.

 

甚麼房子車子的,沒有也無所謂,我有你便好.

 

曾經在遠距離戀愛中失敗的我,已經忍耐近200天的日子,

曾經出門最討厭男友跟的我,到哪裡都想黏著你,

不講電話的我,卻會因為你一天沒打來徹夜難眠,

討厭接送男友的我,卻會因為能去台北載你而感到幸福,

這些都是我確信我愛你的證據.

 

可是今天,我的心死去了,悄然無息。

 

你曾說過,我是最重要的,我是你要走一輩子的人

怎麼不一樣了?

 

就是那麼剛好,我討厭的人是你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你說著你認識他比認識我還久,我還能說什麼呢?

 

每一次躺在你懷中看著電視,很幸福,

你手機總是會響起,叫你上線打遊戲,

他不認識我,雖然知道我跟你在一起,但他絲毫不在意去打擾我們,

而你,草草的看完電視,叫我趕快去洗澡,我洗完澡連吹頭髮壓力都很大,因為你們在語音的關係,

我並不能跟你說甚麼,默默的上樓睡覺,一個小時過一個小時,看著樓下微弱卻刺眼的燈光,那聽得到卻又模糊的聲音,

恩...我睡不著,開始上網爬遍了關於男友愛打電動的文章,我選擇了其中一個最溫和的方法,

去理解遊戲,去參與遊戲,某一天我決定陪你一整天打遊戲,我們玩了一整個下午手游,晚上去買菜的時候,

你說今天都沒打電動,我傻住,你說手游是手游,電動是電動,如果我的陪伴,並不能代替你的玩樂時光那還有甚麼意義?

 

我對你說:你要打遊戲我都沒關係,只要在我家的時候不要跟你朋友打可以嗎?

我不想聽到你手機響就戰戰兢兢怕你要被抓走,也不想因為一個不認識的人來控制我的生活

 

你當下說:簡單阿,那我就自己打阿!

我終於放心了 

 

沒想到隔天要送你去搭車的時候,一切都變了

你說難道我要一輩子不跟他玩嗎?!

 

你們之間還有一個習慣,你去到他家從晚上打到凌晨

 

不論是我參與其中,還是讓你一個人打,都不足夠,我們的生活一定要有他,

你說因為他是你好朋友

 

那我呢....我到底算甚麼

 

吵了兩天,面臨分手,下禮拜你就要搬來跟我同居了,我們卻在這個時候崩解

 

我想了千百萬種方法,"讓你跟以前一樣在台北跟他打徹夜/你跟他約好要打的時間,我出門玩"

 

你通通覺得我的方法很爛,你還是要我接受你在家跟他打,你會提前跟我說,你打到一點就好

 

謝謝你願意改變,可是你不知道,被自己深愛的人要求為了另外一個人讓步,是多心寒的一件事,

 

我絕對不會要求要跟你討厭的人相處,因為我只在乎你。

 

我永遠忘不了,有一次我們正在吵架,你叫我滾開,你要打電動,

我拿了電視遙控器,你把它拿走,推開我,說你不想再看見我的臉,

轉身,插上耳機,跟你朋友連線。

 

一次又一次的為了他爭執,沒想到,你覺得該離開的人是我。

 

打這篇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都曾受過情傷,

被毫無徵兆的提分手,我想記錄下來我們之間的矛盾與失望.

 

如果有一天,你還是我撐不下去的時候,我們會知道是為甚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磨合期 心死
    全站熱搜

    理工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